触碰然后难过

一个人 一座城 

如此 彻底 完全 的 感受出来

你即将去的  如此遥远

你前程似锦我却只能梦中捉影

你在我的杂乱中埋下一道 不深不浅 正好划伤的

直线  它却这样的曲折  难耐  

抽去 带起一条血迹  

一擦就没  却留下了疤痕  不去看不去碰 

也知道有多痛 他仿佛自己生长  长得没完没了

我拍拍伤疤决定上路  却还是走不了多远

然后我就想

我不走 看着你走吧

你一走远我也就看不见了 我是如何也找不到你的

我总是想 我过去的两年都做了什么

你多少次的出现我都没有察觉

等我一察觉  你却已经这样远了

我只是很难过 很难过 然后 还是很难过

当谎言被发现

我已经做好准备 

那时的你  已经离开了

我喜欢我的谎言 

我在冒险  也在退却






我能记得你多久


天  我这是什么非主流狗文艺.......

I love now

arashi

that's all

said to a few years later

don't forget them

will one day be tired

but now is loveing

this is enough

Smile Again ありがとう

lucky men

arashi

会被岁月带走的绝不会是值得你留恋的

中秋节   

题目略屌  我所要说的绝对不是你想的那个故事

出去吃饭  一家人  大概有7.8个人  没什么特别的

结束的时候爷爷遇到了以前的老同事  

我真的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高兴的爷爷   这种高兴和以前真的不一样

两个人一见面爷爷就抓住了他的肩膀  这一刻我觉得爷爷是个年轻的小伙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从小就很喜欢爷爷  别人总说我长得像姑姑 我就会怄气的说

我长得像我爷爷!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爷爷   我真的很高兴  爷爷年轻的时候一定会有一群很好的小伙伴

我这样想  就在一边听他们说话

同事拍了拍我爷爷  :我们这些人里你身体算是最好的了  算一算你也快九十了

爷爷呵呵的笑了 :八十八了  耳朵不太好  

然后两个人就坐了下来说起了以前的人儿   

那个谁说是五十几岁就去世了   是最早的一个    还有谁才六十几就已经去世了 爷爷也算是剩下的人里年纪最大的了  

听到这里  我真的很难过  对于爷爷的健康这一点 毕竟这么大的岁数.....

突然想起爷爷吃饭的时候问我读完大学那该有几年  我说要五年  爷爷笑了一下说:那我就94岁了  我也笑着和他点了点头  

有些事情  我真的很怕

因为是这样的在乎他

然后他们就聊了很久  种种  我没有再听下去   

小的时候  家里人都不喜欢我  但是爷爷对我很亚萨西  我怕生  都会躲在爷爷身后  

长大后学习不好  家里人看到我就说  学习如何如何  爷爷不会  爷爷以我为荣

我上初中时 爷爷就对别人说 我家孙女上初中了!   高中也是如是

如今  我马上就要考大学了   爷爷每次听到别人说他们家的谁谁上大学了

他就会很大声的说  我家孙女明年也上大学了!

我很感动   在他还能想到我的这些年里  我想我会为了他努力做很多

比如好好学习  考上一个好大学

我想带他去旅游

想了好久

我想等到以后我赚钱了  可是不知道他等不等得到

我要 快一些 再快一些

 岁月请你慢点走  请你不要带走他

高三第一周 活的像只狗

新任班副  真是他妈的新官上任三把火  一个值日表改了又改 而且每次都改到我头上  我一声不吭我就好欺负是吧  重点是你都不知会我一声你就随便把我安排  凭什么啦!你以前又是个什么葱  艹 这个屌丝男已经不是第一次惹到我了  我算是看出来了  虽然不知道班里有没有人讨厌我但是这个人!绝对!绝对!绝对!      好吧 然后大扫除  我还不容易和一个汉子换到了一个轻松的职位  结果他又变挂!!拖两个大组变成4个大组!!!  结果他自己什么都不干  

好啊  你成绩好会装逼 在老师面前人模狗样的毕恭毕敬  多好啊~老师多喜欢你啊个个都指望着你咧!  卧槽  你他妈上八下八走路还外八  谈了两个每一个喜欢你的   还要装作很豁达我操你妹   你是因该豁达点  毕竟本来就是你自己热恋贴人家冷屁股 人家嫌你脏你也只能走开了。

 

怎么会有这种人啊!!!!!!!!!!!!!!!!只怪我自己没用

所以真的只有学习好才能过人过的日子么!!!!!学习好就可以指挥别人!老师给你权利关我什么事   我班主任的话都不是每一句都听进去的!!!我他妈还来理你!!!你不要太高估你自己   你他妈没蛋生不出小孩老婆不要你  !!!!!

 

真是 严重影响了我的高中生活质量!!!你最好离我远地点  太臭我呼吸不顺畅!!!!!

等你什么时候说话不像鸭子叫了  走路不在虎背熊腰  头发不在竖起来了  体重下去了  个子长大天上去了 你再来  对我指手画脚!!!!!!

你除了成绩好  编故事厉害点以外 你还有什么!!!!!

 

然后就是   高三第一周小考  天那 跌倒坑里去了  跌的头破血流啊  啧啧啧  啧啧啧

班主任居然要统计我们一周上厕所的次数 我觉得我  的尿毒症有希望了

 

对我这个人 说话就是直了   你们非要这样 我也没办法  我觉得我忍耐力很好了  

高三最后一年  不希望  活的像是为了和这些人一起耍流氓一样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