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第一周 活的像只狗

新任班副  真是他妈的新官上任三把火  一个值日表改了又改 而且每次都改到我头上  我一声不吭我就好欺负是吧  重点是你都不知会我一声你就随便把我安排  凭什么啦!你以前又是个什么葱  艹 这个屌丝男已经不是第一次惹到我了  我算是看出来了  虽然不知道班里有没有人讨厌我但是这个人!绝对!绝对!绝对!      好吧 然后大扫除  我还不容易和一个汉子换到了一个轻松的职位  结果他又变挂!!拖两个大组变成4个大组!!!  结果他自己什么都不干  

好啊  你成绩好会装逼 在老师面前人模狗样的毕恭毕敬  多好啊~老师多喜欢你啊个个都指望着你咧!  卧槽  你他妈上八下八走路还外八  谈了两个每一个喜欢你的   还要装作很豁达我操你妹   你是因该豁达点  毕竟本来就是你自己热恋贴人家冷屁股 人家嫌你脏你也只能走开了。

 

怎么会有这种人啊!!!!!!!!!!!!!!!!只怪我自己没用

所以真的只有学习好才能过人过的日子么!!!!!学习好就可以指挥别人!老师给你权利关我什么事   我班主任的话都不是每一句都听进去的!!!我他妈还来理你!!!你不要太高估你自己   你他妈没蛋生不出小孩老婆不要你  !!!!!

 

真是 严重影响了我的高中生活质量!!!你最好离我远地点  太臭我呼吸不顺畅!!!!!

等你什么时候说话不像鸭子叫了  走路不在虎背熊腰  头发不在竖起来了  体重下去了  个子长大天上去了 你再来  对我指手画脚!!!!!!

你除了成绩好  编故事厉害点以外 你还有什么!!!!!

 

然后就是   高三第一周小考  天那 跌倒坑里去了  跌的头破血流啊  啧啧啧  啧啧啧

班主任居然要统计我们一周上厕所的次数 我觉得我  的尿毒症有希望了

 

对我这个人 说话就是直了   你们非要这样 我也没办法  我觉得我忍耐力很好了  

高三最后一年  不希望  活的像是为了和这些人一起耍流氓一样

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