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然后难过

一个人 一座城 

如此 彻底 完全 的 感受出来

你即将去的  如此遥远

你前程似锦我却只能梦中捉影

你在我的杂乱中埋下一道 不深不浅 正好划伤的

直线  它却这样的曲折  难耐  

抽去 带起一条血迹  

一擦就没  却留下了疤痕  不去看不去碰 

也知道有多痛 他仿佛自己生长  长得没完没了

我拍拍伤疤决定上路  却还是走不了多远

然后我就想

我不走 看着你走吧

你一走远我也就看不见了 我是如何也找不到你的

我总是想 我过去的两年都做了什么

你多少次的出现我都没有察觉

等我一察觉  你却已经这样远了

我只是很难过 很难过 然后 还是很难过

当谎言被发现

我已经做好准备 

那时的你  已经离开了

我喜欢我的谎言 

我在冒险  也在退却






我能记得你多久


天  我这是什么非主流狗文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