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被岁月带走的绝不会是值得你留恋的

中秋节   

题目略屌  我所要说的绝对不是你想的那个故事

出去吃饭  一家人  大概有7.8个人  没什么特别的

结束的时候爷爷遇到了以前的老同事  

我真的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高兴的爷爷   这种高兴和以前真的不一样

两个人一见面爷爷就抓住了他的肩膀  这一刻我觉得爷爷是个年轻的小伙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从小就很喜欢爷爷  别人总说我长得像姑姑 我就会怄气的说

我长得像我爷爷!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爷爷   我真的很高兴  爷爷年轻的时候一定会有一群很好的小伙伴

我这样想  就在一边听他们说话

同事拍了拍我爷爷  :我们这些人里你身体算是最好的了  算一算你也快九十了

爷爷呵呵的笑了 :八十八了  耳朵不太好  

然后两个人就坐了下来说起了以前的人儿   

那个谁说是五十几岁就去世了   是最早的一个    还有谁才六十几就已经去世了 爷爷也算是剩下的人里年纪最大的了  

听到这里  我真的很难过  对于爷爷的健康这一点 毕竟这么大的岁数.....

突然想起爷爷吃饭的时候问我读完大学那该有几年  我说要五年  爷爷笑了一下说:那我就94岁了  我也笑着和他点了点头  

有些事情  我真的很怕

因为是这样的在乎他

然后他们就聊了很久  种种  我没有再听下去   

小的时候  家里人都不喜欢我  但是爷爷对我很亚萨西  我怕生  都会躲在爷爷身后  

长大后学习不好  家里人看到我就说  学习如何如何  爷爷不会  爷爷以我为荣

我上初中时 爷爷就对别人说 我家孙女上初中了!   高中也是如是

如今  我马上就要考大学了   爷爷每次听到别人说他们家的谁谁上大学了

他就会很大声的说  我家孙女明年也上大学了!

我很感动   在他还能想到我的这些年里  我想我会为了他努力做很多

比如好好学习  考上一个好大学

我想带他去旅游

想了好久

我想等到以后我赚钱了  可是不知道他等不等得到

我要 快一些 再快一些

 岁月请你慢点走  请你不要带走他

评论